孩子長不高 #轉骨 幫幫忙

有常聽說,青春期常熬夜玩遊戲然後長不高的慘痛案例嗎?

總是在意當年的你/妳,是不是有夠難過。早知道當初…

-

#轉大人 時期 暑假來也!!別讓孩子們抱怨一輩子!

父母親總是擔心孩子長不高,除了苦口婆心要孩子睡飽,還可以幫孩子準備 #轉骨湯 喔

但你知道每個孩子體質都不同,不能都喝市面上統一的轉骨湯嗎?

heart依照孩子體質的不同,給予適合孩子的轉骨湯。這才是正確的!heart

-

【父母親的QA時間】

Q:我小孩到什麼時後才需要開始 #轉骨 呢?

A:男生和女生的青春期年齡不盡相同,一般而言,是觀察到 #即將發育開始;也需注意不要操之過早。

 

Q:轉骨藥膳要吃多久才會看到有長高?

A:男生服用轉骨藥膳(轉大人)約在 12-20歲期間,需服 3-5 個療程。

女生則為生理期初次後2年內服用轉骨藥膳(俏佳人),服用 3-5 個療程。並由醫師調養其生理期狀況,定能高人一等又青春洋溢。

 

Q:轉骨除了長高還有什麼幫助嗎?

A:轉骨發育期間不只 #幫助長高 也是身體生長潛力發揮的階段,若轉骨發育期間有適當的調養更會改變代謝機能, #穩定免疫力 ,增強身體各組織器官功能。

有些疾病( #過敏性鼻炎 #氣喘),在轉骨發育期也能因體質的改善而有所轉變

 

Q:轉骨藥膳的服法?

A:一個療程為十帖藥膳方(可依個人體質不同由醫師調整處方),一個星期服用二帖,另可配合紓解筋骨,整復調整矯正,使體態姿勢良好。

-

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小編

#我需要我的孩子高人一等 #不要熬夜 #持續運動 #轉大人 #俏佳人 #登大人